周景揚 中央大學新校長

新任校長出爐,遴選委員會7日選出新校長,將由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系教授周景揚出任,新任校長明年2月走馬上任...

>>詳全文
電影熱情永存,「卓越貢獻」的放映週報永續
中大圖書館全球排名Top75學術能見度躍升
馬總統參訪「明日學校」中大數位學習執行成果

全新改版 不變的用心

《中大校友通訊》自今年六月暫時停刊,歷經四個月的醞釀,我們終於換裝完成了!新版電子報除了版型更為舒適大方,內容上亦有所調整,希望把更多元的母校資訊帶給校友們。

>>詳全文

藝文中心、黑盒子、107電影院重要活動時程表……

>>詳全文 101/10/08 秘書室新聞講座「網路時代的新聞編寫」…… >>詳全文
校友組

校友證開放線上申請囉~!!         

>>詳全文 中大校友總會

● 總會新版網站開張囉!10月科普演講,讓你聽盡一夜星空
● 101/10/05~06兩岸經營管理高峰論壇圓滿落幕

>>詳全文
百花川的由來

百花川是連接桃園大圳的引水渠道,橫貫中央校園,成為中大學子上下課必經之路。百花川之名有三說……

>>詳全文
校友來稿:Forever─給那些曾經

前些日子,為了辦一些雜事,回來見你。涼風徐徐,青松依舊,行人三三兩兩,或談或笑。午後的陽光炙豔,你的面容耀眼地如青春之花,你是你,而我已非我。我將青春交付予你,回來悼念,想念,追憶那似水年華。……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