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首頁 最新消息 公告事項

[公告] 晶元光電科技競賽活動邀約訊息

發佈日期:2019/12/12  |  資料來源:國立中央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研究所

晶電主要生產發光二極體(LED)產品,

為提供學生一個展現科技創新思維且貼近實際產業環境的平台,

將於2020年舉辦第二屆『晶鷹盃』。

 

在第一屆科技競賽中,晶電看到學生的高競爭力與無限潛力,部分專案更直接進行持續性產學合作來提升競賽外的實際效益。

第二屆『晶鷹盃』除了總獎金高達百萬外,也隨著EPISTAR 2.0的轉型,將題目範圍從『LED』拓展為『三五族半導體』,

期望能透過競賽活動讓更多學生產生正面性的影響。

 

『晶鷹盃』優勝隊伍不只能獲得高額獎金,晶電也將優先提供企業實習、獎助學金以及企業的預聘資格。

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以下為活動資訊,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檔案   

  •    報名日期:2019.10.01(一)至2020.02.07(五)止    
  •    報名資格:全台(含五年一貫)公私立在學碩士生及博士生;不限科系日間部在學一般生及外籍生。

(不含進修部、在職專班、產業碩士專班、在職學分班、博士後研究)    

  •    參賽組別:

(1)創意實作組-不限題目,可運用現有產品延伸或自行開發之成品

       (2)理論概念組-不限題目,需提出曾於國內外發表期刊或具理論基礎的可行方案。

       以上組別之作品,需符合下列三大主軸之其中一項

  •    競賽題目:

      (1)LED及長波段雷射相關(可見光、不可見光、UVC、IR等)

      (2)VCSEL與GaN微電子元件相關(微波/聲波元件、雷射等)

(3)LED元件與模組/模塊/封裝應用設計相關

 

科技競賽活動內容詳見活動網站http://bit.ly/30jh8rX

 

諮詢專線03-5678-000 分機131051 (鄭小姐)

 


活動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