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首頁 最新消息 公告事項

[公告] 連續假期防疫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2020/03/30  |  資料來源:國立中央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研究所

清明連假將屆,為避免假期間造成防疫破口,請依下列教育部防疫通報規定事項辦理。

 

  • 連假期間若有身體不適甚或確診情形,請及時回報本校校安中心(專線電話03-2805666或手機0911949630)。

 

  • 教職員工生除經專案許可外,假期期間不得出國,並盡量減少出入人潮聚集場所;另為利後續可能之疫調所需,建議大家開啟手機定位功能,並盡可能紀錄放假期間活動足跡日誌。

 

  • 在國內參加集會活動須審慎評估,並對與會者資訊、活動場所條件等可能風險程度有充分了解,盡量避免出入人群聚集場所,或俟疫情結束再參加。

 

  • 應儘量避免接觸近日自國外返台之親友,尤其在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之親友。

 

  • 本校教職員工生若有正在進行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者,本校學務處皆已建立聯繫管道,假期期間仍持續關懷;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者不得外出,亦不得邀請朋友到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處所。

 

  • 假期結束前,各單位應對所屬館舍進行全面性消毒清潔,尤其教室、宿舍、餐廳、圖書館、廁所、實驗室等人潮較多之場所;並應於假期期間,減少校外人員進出機會,以避免感染源進入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