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首頁 最新消息 公告事項

[公告] 【2020康寧創星家】論文獎暨創新應用競賽,懇請協助宣傳!總額超過80萬元獎學金的學生競賽!

發佈日期:2020/08/04  |  資料來源:國立中央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研究所

論文獎

今年的論文獎徵件領域如下,符合下列三個學術領域的研究論文及相關報名資格,即可線上投稿,爭取每位三萬元獎學金的機會,鼓勵台灣學生投入相關學術領域、從事材料科學創新研究。

1.     Optical material 光學材料

2.     Glass surface for light management 導光玻璃表面的相關研究

3.     Optical metasurface & nanophotonics 超穎介面與奈米光電的相關光學研究

 

創新應用競賽

今年以「在地一小步,國際一大步」為題,鼓勵同學關懷台灣、觀察家鄉的現有問題,並運用玻璃、陶瓷、光纖,發想解決與優化原有生活的產品或方案,進而將台灣推向國際舞台,第一名的團隊可獲得三十萬元獎學金。

 

隨信附上論文獎、應用競賽的簡章與傳單,並列出賽程與活動官網請教授參考、請您協助轉知給貴系學生:

  • 2020/10/05 論文獎報名截止
  • 2020/10/14 應用競賽報名截止
  • 2020/11/04 應用競賽初賽提案書繳交截止
  • 2020/12/11 論文獎得獎者公佈
  • 2020/12/19 應用競賽決賽暨頒獎典禮
  • 康寧創星家活動官網:https://corninginnovator.bhuntr.com/

活動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