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General associations Conference Record Connection Application for membership Activity

105大專排球院校聯賽 中大女排蟬聯冠軍寶座


最後修改於:2017-05-08 09:55:33

活動時間:2017-05-05

活動內容:
本校女子排球代表隊榮獲105學年度大專院校排球聯賽一般女子組冠軍,繼去年榮獲冠軍之後,順利蟬聯,完成二連霸。女排獲得冠軍的同時,也創造了大專院校排球聯賽一般女子組前所未有的連霸紀錄,更創造榮獲冠軍次數最多的隊伍。

指導教練體育室主任陳政達表示,近十年來,本校女排總計榮獲了四次冠軍、四次亞軍,表現為他校望塵莫及。中大女排也成了各校想要爭取勝利之主要的征戰隊伍,具舉足輕重的地位。

陳政達說,本校女子排球隊的組成,乃採自由參加,訓練時段皆利用學生課餘時間進行,每周練習三次,每次訓練時間三~四小時。女排成員除代表學校對外比賽外,更是各系所推動排球運動的主要推手,將在球隊所學的排球知識、經驗帶到系上與同學分享,帶動良好的運動風潮,也將中大排球推上高峰。

中大女子排球代表隊成員:
教練:陳政達
助理教練:鄭貴中
管理:汪漢鈞
隊長:李佳穎(數學所)
隊員:張齡云(地科所)、王秀雅(地科所)、洪毓瑄(光電所)、林宜萱(英文所)、周妤庭(認知所)、張意理(通訊系)、王淳儀(資管所)、羅婉慈(化學所)、李宥葭(地科所)、吳汧柔(光電所)、徐莙惟(光電系)、楊承霈(大氣系)、林宥晴(企管系)、莊姝禎(資管系)、吳新若(土木系)、盧彥嵐(生科系)、陳怡茜(通訊系)、林迎瑩(大氣系)、陳旖妮(地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