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General associations Conference Record Connection Application for membership Activity

本校取消原訂於107年3月10日(星期六)舉辦之校友新春團拜「十犬十美 犬年全大運」活動,請查照轉知。


最後修改於:2017-12-28 14:05:11

活動時間:2018-06-09

活動內容:
親愛的校友們:

本校為聯繫校友與母校間之情感連結,定期於每年三月初辦理校友新春團拜、五月辦理校慶活動,廣邀校友返校與師長同窗聚首敘舊,然由於團拜餐會與校慶系所餐會舉辦日期相近,造成海內外各地校友短期內舟車勞頓接連返校,頗為不便。因此,本校將取消原訂於107年3月10日舉辦之校友新春團拜「十犬十美 犬年全大運」活動,並邀請校友一起於107年6月9日返回中大參與103週年校慶「中大逐夢 Our Day」活動。

103週年校慶活動意義非凡:當天不僅是中大校慶活動日,更是中大校慶紀念日!在這專屬於中大人的日子,我們由衷地歡迎校友回到校園參加一系列精彩的校慶活動,共同為中大慶生,同時藉著校慶「中大逐夢 Our Day」活動之舉辦,喚起校友們在中大的點滴回憶、再次凝聚校友情感,也對中大的歷史淵源、創校理念與初衷有更深刻的認同,進而找回校友們在中大創造與追逐夢想的起點。

原訂107年3月10日(星期六)舉辦之中大校友總會「會員大會」,將一併改期至校慶活動日上午,由各學院及系所推薦校友會員代表,舉行校友總會「會員代表大會」並選舉第九屆理事暨監事,其詳細時間、地點將另行公告於校友總會官網。


敬頌

新春祺祥、新年行大運


國立中央大學 校友服務中心 謹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