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

Re: DVD機器與法國影片/Films francais en DVD

這篇文章是由Lionel 寄出的
22, aout, 2001, 21:57:02

是回應: Re: DVD機器與法國影片/Films francais en DVD 由CCPF 於 22, aout, 2001, 15:59:20: 所寄出之文章

: 請問 Whafedale M5/Pony DV-2500 這兩款機器播映 NTSC/PAL 其中任何系統的效果都一樣好嗎?還是有差別?其次,除了DVD之外,也能播映VCD/CD-R嗎?挑不挑片?而停格和慢動作的畫質又如何?穩定、流暢,還是會跳動、有雜訊?

這兩台DVD Players我自己手邊並沒有,主要是因為最近我也在關心這方面的資訊,所以在雜誌與網路上搜尋了一些相關資料。就這兩台機器而言,我覺得Wharfedale DVD-M5的品質應該會好很多,這一台是英國的機種,在《高傳真視聽》283期(04/2001)有蠻詳細的介紹,而且評價很高,價格約在一萬出頭。至於Pony DV-2500則是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相當熱門的機器。這台的產地應是大陸,在大賣場的售價約五、六千元,屬於低價入門機種,定位本就不同。此外,這兩台機器也都有更改區碼的「特殊功能」,能夠切換觀看不同地區的影片。我最近還發現國產的Afreey廠牌的機種好像也有PAL/NTSC的轉換功能。目前我自己是利用PC的DVD播放軟體,再加上有TV Out功能的顯示卡,同樣也能將PAL的影片轉成NTSC輸出,觀看時相當流暢,並不會有跳動的情形。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種功能是將PAL格式的影片「強制」輸出為NTSC,所以並非「原汁原味」,但應該是最便宜的解決方式。


Follow Ups:



Votre Reponse
姓名 Nom
e-mail
標題 Titre
本文 Message
P.S.(以下可留空白)
附網址 URL
附網站名稱 URL title
附網站名稱 URL title


[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