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

影藝學苑 2006春季班電影與表演課程

這篇文章是由影藝學苑 寄出的
03, avril, 2006, 19:47:41

【一起搞影展】師資王耿瑜 3/21起(二) 19:00~21:30 共4週
課程方向與內容
影展事前嚴謹的規劃到活動的執行,如何運用合縱與連橫的力量達到行銷宣傳及市場的區隔,目前台灣急需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推廣藝文活動的人才。對於推廣文化活動,以及藝文行銷有興趣的你,別錯過這精采的4堂藝文饗宴。

【在電影中找尋創意文案與旅行的靈感】 李欣頻 6/24(六)
以廣告文案人角度,帶你品味電影精采對白

【錢進電影路】6/14起(三) 19:00~21:30 共2週
師資:葉育萍 三和娛樂國際公司 監製
曾擔任「十七歲的天空」「宅變」「人魚朵朵」製片

課程方向與內容:
本課程透過國片景況介紹後,老師將以個人實務經驗分享,教你當一部影片行政上的監督者,開拍經費有限情況下如何找片廠或拉贊助商,用小錢「錢進電影路」
每週課綱:
◆6/14如何在國內&國外找資金 ◆6/21國片目前景況

【電影人物性格分析】免費★隨課附贈in89豪華數位影院電影觀賞一次★
5/29起(一) 19:00~21:30 共2週
課程大綱
◆5/29 和湯姆漢克一起破解【達文西密碼】
聖杯到底藏在哪裡?從死海古卷訊息、神秘靈知教派、亞瑟王傳奇到羅浮宮現場,一起來研究神秘與非神秘的基本原型,跳脫西方文明傳統律法與戒命,直趨祭師、女巫、聖徒、騎士與殉難者的脈絡關係。

◆6/05 【斷背山】的深情發酵─戀愛也有密碼
一人愛上另一人,是兩人大腦迴路所產生的奇妙電化學交流作用,愛情肯定是世界上最難解的生物神秘。不過在文藝類型電影中,情節鋪陳的巧妙與角色刻劃還是有譜可循,編導者如何掌握羅曼蒂克的基本因子,讓我們在課堂上開發這股與生俱來的力量。
更多課程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filmarts.org.tw/




Follow Ups:



Votre Reponse
姓名 Nom
e-mail
標題 Titre
本文 Message
P.S.(以下可留空白)
附網址 URL
附網站名稱 URL title
附網站名稱 URL title


[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