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首頁
 中央大學首頁連結,各處室單位網頁等。
  
圖書館首頁
 目前總數已經超過20,000冊的各式法文圖書,則逐年透過「主題化」計畫性採購、「個人化」隨時添補等兩種模式,自歐美法、比、瑞、加各國進口。其中包括老少咸宜的連環畫《丁丁歷險記》(Tintin)、真皮封面以真金燙印書名的「七星社叢書」(Collection de la Pléiade),以及經典與熱門文學原作及論述如全套羅蘭巴特(Roland Barthes)、古典哲學與當代思潮名著。前者如笛卡爾(Descartes)後者如傅科(Michel Foucault)、視覺藝術涵蓋電影、繪畫、建築等等圖冊與研究,乃至歷史、社會、政經領域專書等,不愁無書可讀,只愁時間不足。
  
學務處首頁
 學務處各項公告、系統連結、表格下載。
教務處首頁
 教務處各項公告、系統連結、表格下載。
  
研究所新生報到系統
 為配合學生學籍資料全面電腦化,本校自九十二學年度起,研究生報到作業取消原紙本之報到表,改由新生於報到登錄網站中進行個人資料登錄及報到表之列印等作業。
  
國立中央大學研究生新生須知
 研究生註冊與入學相關資訊
  
學籍暨成績查詢系統
 1. 本校學生個人學籍資料之登錄、更新,每學期註冊結束前應完成登錄。
2. 本校學生可隨時登入此系統,查詢歷年成績表。
  
畢業審核管理系統
 本校學生可隨時登入此系統,查詢個人修業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