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 第33期徵稿啟事 》
 

主題:影像如是說 ─ 靜態與動態影像詮釋

《中央大學人文學報》(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Journal of Humanities)自2007年起重新自我定位,確立「跨領域、跨文化」的追求方向,每年出版四期,每期各定專題,刊登國內外學者以中、英、法文撰寫的相關學術論文及專書書評;專題之外酌情接受若干散篇論文與書評。

訂於2008年1月出刊的「影像如是說:靜態與動態影像詮釋」即是專為實踐此一目標而選定的主題,不僅歡迎本身便已富於跨界元素的論文,同時歡迎任何可因並置而產生跨界關係的論文。

靜態與動態影像雖然繼續被賦予「客觀事實」、「真相憑證」的功能,卻更是可資賦予特定意義、主觀意念的敘事與論述手段;反之,也是應當就此加以解讀的對象。

「影像如是說」專號歡迎藉助不同的詮釋理論探討不同類型、不同時空的靜態與動態影像,也歡迎探討不同的詮釋理論本身;論文以中、英、法文撰寫均可。
※ 此專題截稿日期為2007年10月1日
               
               
 Copyright © 2007-2011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Journal of Humanities.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維護-中央大學人文學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