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中央大學人文學報》第36期徵稿啟事
 

主題: 地域與文化(包含社會)

本期以地域與文化(含社會)為主題,討論地域的文化生成、特徵、轉化與社會變遷。例如,地域的族群、宗教、文學、思想、藝術、經濟、物質生活、階級結構、權力網絡、對外關係;或彼等所形成的文化、社會活動、意涵、交流與競爭等均可為論述議題。亦可從跨地域的角度,比較不同地域文化、社會的差異性;或某種地域文化移動到他域後的衝擊、傳承與會通化成。在學術研究趨於全球化的訴求下,地域與文化、社會的微觀及再思,可為宏觀及跨領域的研究提供更堅實的論述基礎。歡迎史學、文學、哲學、政治學、地理學等及其他相關領域學者踴躍投稿,分享研究成果。

此專題截稿日期為 2008 年 5 月 15 日
               
               
 Copyright © 2007-2011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Journal of Humanities.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維護-中央大學人文學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