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General associations Conference Record Connection Application for membership Activity

飛越百歲之後,邁向全大運 中大全球校友團結一心


最後修改於:2017-12-19 12:53:46

活動時間:2017-12-19

活動內容:
中央大學校友總會在林裕偉理事長的號召下,繼民國104年「一心一億,飛越百歲」協助母校中央大學歡慶百年校慶之後,全球海內外校友又再次團結一心,為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在中大而努力。預計在歲末年終辦理感恩餐會,號召百位以上校友參與,再現中大榮耀!  

107年全大運將於明年4月28日至5月2日在中央大學舉行,規模達歷年之最,為中大睽違30年後再辦,明年也正好逢中大在中壢建校50週年,歷史意義別具。全體中大人做足全力,為迎接全大運而努力,包含場館整建工程、各項物資的募集及人力的投入等。  

秉持「誠樸」校訓精神,中大多項運動場館及設施已使用多年,為辦理107年全大運及考量教學品質提升,為師生打造國際賽事等級運動設施,因此,進行運動場館及設施整建工程,如:田徑場、排球場等,然所需的經費龐大,亟需各界慷慨解囊。  

校友們齊心一致支持母校主辦107年全大運,因此,中大校友總會預計在12月22日於台北福容大飯店舉行中大校友總會感恩贊助餐會,以「107年全大運募款」並分享「中大創投天使基金」籌設資訊為主軸,預計邀請100位以上的校友共同參與,盡心盡力為回饋母校奉獻。  

中大校友總會為感念求學時母校給予的教導,日前與產學營運中心共同發起的「中大天使投資(股)公司」、「中大校友天使基金會」,規劃於2018上半年正式成立,鎖定中大師生為主要投資及輔導對象,透過校友總會及產學營運中心的力量,結合萌芽技術探勘及校友人脈資源,給予新創團隊更多專業與產業上的建議及資源。期許在中大天使投資公司與中大校友天使基金會並行運作之下,可幫助優秀學弟妹在新創事業上盡一臂之力。  

林裕偉理事長期許在海內外校友鼎力支持下,能讓本次107年全大運再創巔峰,再現中大榮耀;同時藉由校友們的力量,培育及扶植中大頂尖技術與優秀創業團隊能走出台灣,邁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