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

Re: Amelie en DVD

這篇文章是由Lionel 寄出的
15, octobre, 2001, 20:55:46

是回應: Re: Amelie en DVD 由Lionel 於 15, octobre, 2001, 20:53:18: 所寄出之文章

奇怪,上一篇變成亂碼了,我重貼一次…

「艾蜜麗的奇想世界」這片DVD我也注意很久囉,看起來真是超豐富的,不過限定收藏版的價格硬是比普通版(同樣是2 DVD,不過要到明年一月才發行,且沒有其他附件贈品)貴上一倍,讓人好生掙扎…

經過我在其他郵購網站「交叉比對」的結果,Amelie這個版本應該有法文字幕(sous-titrage sourds et malentendants),不過沒有英文字幕。還有就是Amazon上標示的full-screen format應該是錯誤的,其他網站上都是列為「16/9 Compatible 4/3 , Format cine respecte scope 2.35」。

至於Jeunet之前的作品也將發行合集:Coffret integrale Caro et Jeunet : Delicatessen / La Cite des enfants perdus / Le Bunker de la derniere rafale 。根據amazon.fr的標示,這套合集應該是有英、法文字幕的,Jeunet迷不可不備。:p

看到最近法國新出的DVD規格,發現他們終於漸漸追上一區DVD的製作水準了。如果不要那麼吝於提供字幕,價格能再平易近人一些,那麼我們大概就不再需要忍受國內代理商的虐待了…


Follow Ups:



Votre Reponse
姓名 Nom
e-mail
標題 Titre
本文 Message
P.S.(以下可留空白)
附網址 URL
附網站名稱 URL title
附網站名稱 URL title


[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