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

Re: 永遠的一天(Eternity and A Day)會上演嗎?

這篇文章是由 Sophie 寄出的
02, fevrier, 1999, 22:33:43

是回應: Re: 永遠的一天(Eternity and A Day)會上演嗎? 由Katherine 於 31, jenvier, 1999, 12:43:28: 所寄出之文章

: : 永遠的一天(Eternity and A Day)會上演嗎?
: : 雖然這部不是法國片 (It's Greek), 但還是在這裡問問看.
: : 另外, 西奧.安哲羅普洛斯的其他幾部電影: 養蜂人, 霧中風景, 尤里西斯生命之旅,
: : where can I find them?

: : PS. Mina (米娜的故事) is great. Does anyone know the director and a list of his/her work?

: 會上映的,聽說是在三月
: 聽說春暉正在極力邀請安哲再來台灣一次
: ECM(十月)也在邀請作曲者,
: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成罷了。

: 安哲其中幾部片找得到VIDEO
: 例如【尤里西斯的生命之旅】在錄影帶店應該找得到
: 其他霧中風景,流浪藝人,應該在賣藝術錄影帶的地方找得到
: 不過養蜂人及鸛鳥踟躕找不到。
: Good LUCK
上次看到廣告會出錄影帶跟"走出寂靜"一起.



Follow Ups:



Post a Followup
姓名
電子信箱
標題
本文
P.S.(以下可留空白)
附網址
附網站名稱
附網站名稱


[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