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

Re: 歐規、歐版電影

這篇文章是由CCPF 寄出的
20, fevrier, 1999, 15:32:05

是回應: 歐規、歐版電影 由穎 於 20, fevrier, 1999, 14:41:10: 所寄出之文章


「錄影帶有分歐規.美規...
沒想到連LD都有分...
於是...我在法國買的LD就白買了嗎?」

確實,台灣的LD使用美日的NTSC系統,歐洲則採取PAL系統,而且兩者並不相容。
換句話說,必須另買一台影碟機才能觀賞!不幸的是,因為歐規在台灣的市場太小,所以進口不多、價格昂貴。
可是,請不要抱怨歐規「無事生非」不用美規,因為歐規的影像品質真的比較好;可惜,「產品好」未必表示「銷售好」,「麥金塔」不敵一般簡稱為"PC"的電腦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或許有個解決的辦法:台北有一家影碟進口公司似乎可以轉拷成台灣通用的影帶。

「還有...
請問會不會有某種新機器,
是各類disc都可以讀取的...?
(傳說有一種又可放dvd.又可放LD的...)」

這個問題請教「電腦萬事通」可能比較容易得到正確的答案。

「不然在台灣想要購買歐版電影,
請問應該要透過什麼管道...?
請抽空回覆,感激不盡...」

在台灣市面上可以看到的歐洲影碟片據了解都是「轉手」的美版。
換句話說,歐洲影片只有在美國達到若干賣座程度才會獲得市場的青睞壓製成影碟出售,並且小量進口到台灣。
想想滿悲哀的,在台灣,連看個電影都逃不出美國的宰制!

至於進口商,我們比較熟的是上面提到的某公司;感興趣的話請告知,我們會把電話找出來給你個人。



Follow Ups:



Post a Followup
姓名
電子信箱
標題
本文
P.S.(以下可留空白)
附網址
附網站名稱
附網站名稱


[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