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

同性戀電影嗎?

這篇文章是由cutboy 寄出的
22, fevrier, 1999, 09:58:07

是回應: 請問關於Emmanuelle Beart 演的電梯向左轉 由sickbaby 於 22, fevrier, 1999, 02:38:41: 所寄出之文章

我聽過但沒看過「電梯向左轉」。如果真的那麼值得一看,可以請你簡介一番嗎?說不定會因此觸發我去找這部片子的動機呀!

我順便去imdb走了一趟,找到「電梯向左轉」的法文原名,叫"A gauche en sortant de l'assenseur"。而且,哇!都已經是10年前(1988)的電影了!

另外還附帶發現,導演Edouard Molinaro居然也是"La cage aux folles"(1978)的導演--這部影片就是前年被好萊塢改拍的「鳥籠」的原版喔!--所以「電梯向左轉」的主題也跟同性戀有關嗎?

說到Emmanuelle Beart,她也主演過一部Andre Techine的電影"J'ambrasse pas"(1991)。故事講的是一個從法國鄉下到巴黎尋找機會最後幹起「男男」工作的男孩和一個阻街的「男女」女郎之間的故事。

那部片裡的Emmanuelle Beart比她在"Mission impossible"美多了,也有比較生動的表演;不過,畢竟還是有點給人另一種「美呆了」(美得有點呆)的感覺。倒是剛出道的男主角Manuel Blanc短小精悍,酷的不得了;聽一個法國朋友說,一時之間帶給許多男同性戀無數的遐想(就是「夢遺情人」啦!)。


Follow Ups:



Post a Followup
姓名
電子信箱
標題
本文
P.S.(以下可留空白)
附網址
附網站名稱
附網站名稱


[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