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

Re: “虛擬歌手”的影帶、海報何處有售?

這篇文章是由CCPF 寄出的
31, mars, 1999, 02:43:43

是回應: Re: “虛擬歌手”的影帶、海報何處有售? 由CCPF 於 29, mars, 1999, 09:52:40: 所寄出之文章

不知 貴單位是否常因職務之便而常和電影代理公司連絡?!我們一般"平民百姓"可是沒機會接觸!!若 貴單位有更直接的資料,想必會深受"平民百姓"愛戴!!
Regards,
Sylvia


: 「無意間發現貴站,我欣喜若狂!」
: 這句話對我們真是莫大的鼓舞,謝謝您!

: 關於「無法以法文輸入的困擾」我們也有:如果是到法國上網,瀏覽器改用IE4.0以上的版本完全沒問題;但假如上的是在台灣使用中文軟體的網站,目前的技術確實仍舊無法解決法文鍵入的問題,也所以我們通常把特殊字母當一般字母鍵入(不打音標),反正湊合著也看得懂。

: “虛擬歌手”既然在台北演過,理論上會有Video出售,我們試試看在這裡放出消息能不能得到答案;此外,台北的「春暉」也許是一個值得一試的線索。至於海報,台北在幾年前出現一家法國人開的電影海報(及其他)店,不曉得是不是還開;我們問出一點苗頭時會在此張貼結果。





Follow Ups:



Post a Followup
姓名
電子信箱
標題
本文
P.S.(以下可留空白)
附網址
附網站名稱
附網站名稱


[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