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

Re: 我想考上法文系!!

這篇文章是由camille 寄出的
07, avril, 1999, 16:57:45

是回應: Re: 我想考上法文系!! 由Beryl 於 06, avril, 1999, 00:15:44: 所寄出之文章

: : 我是一個高中二年級的學生,我很想進入法文系學習!!
: : 我的堂哥堂姊是法國人,所以從小我就對法文和法國文化有少許的認識,現在也把自己的大學目標訂在法文系!!
: : 可是台灣的大學,法文系卻不多,想必一定有很多跟我一樣想要進入中大法文系的人,我知道我能考上的希望並不大,但我還是會拼了命實現自己的夢想!!希望大家都能努力地實現自己的夢想!!加油吧!!(....我會不會寫得有點嘔心啊!?)

: 我覺得要看你的目的為何,你是真的喜歡法國的文化而去學,還是只想學好法文而已?
: 其實,我覺得法文靠自修一樣可以學得很好
我今年大一,唸的不是法文係,可是我對法國文化很有興趣,也很想學法文,可不可以請那大家推薦一下,好的法文補習班………………………謝謝…………



Follow Ups:



Post a Followup
姓名
電子信箱
標題
本文
P.S.(以下可留空白)
附網址
附網站名稱
附網站名稱


[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