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

Re: 「紅色小提琴」大問題

這篇文章是由ELENI 寄出的
17, decembre, 1998, 01:38:21

是回應: Re: 「紅色小提琴」大問題 由Mark D. 於 15, decembre, 1998, 14:53:35: 所寄出之文章

:
: : 哇,你的問題都挺大的,依我的經驗至少要半個小時以上的口述(筆談更久)才說得清楚。

: 半個小時可以全部答完嗎?恐怕每一題各需要半個小時吧?

真是麻煩劉老師了,本來我那天想親自問的,無奈爭不過想要原聲帶的人,
所以只好出此下策了。

: : 我試試看幫你轉達,可是他有沒有時間和勇氣回答,我就完全不敢保證了。

再次謝謝。


: 如果改成問他:「你最喜歡的音樂種類、派別或是作品是哪個?最喜歡的作曲家是哪位?為什麼?」會不會比較簡明,也比較容易得到答覆?

: 不管他最喜歡的音樂家是不是巴哈,我都不認為他最喜歡的樂派會是…有點搧情所以有點俗氣的「浪漫派」。

: 當然啦,這只是我的直覺,從看他的影片加上聽劉老師的詮釋引起的想法而已,沒有代言的意圖。

覺得我並不是想問他喜歡那個作曲家或派別,
我想問的是音樂在導演的生命中佔有什麼的角色及意義,
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讓他一直以這個題材來著手,
我想音樂家或派別還只是其次吧!


Follow Ups:



Post a Followup
姓名
電子信箱
標題
本文
P.S.(以下可留空白)
附網址
附網站名稱
附網站名稱


[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