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中大 百年奇緣 ~中大婚紗照特展~


【徵件】
即日起,到2015年4月30日止。
歡迎中大教職員工、校友參加!
徵件對象:中央大學教職員工、畢業校友
徵件數量:前20對為限,額滿截止收件
徵件內容:
1、在中央大學拍攝之婚紗照(實體,B4以上大開數相本)
2、寫下愛的話語
收件地點:中大校友服務中心(大講堂三樓)
【中大婚紗照特展】
展出日期:2015年5月6日(三) 至5月8日(五)
展出時間:每日上午9:00至下午4:00
展出地點:游藝館一樓展覽室
開幕茶會:2015年5月6日(三)上午11:30-13:30
開放對象:有興趣之教職員、學生、校友和社區民眾


網路連結:Facebook -國立中央大學校友服務平台粉絲專頁

 



 
>>回前頁

 




104年6月5日(五) 畢業30/40/50值年校友歡聚晚宴

 

轉眼間,各位學長姐已經畢業好多年了,在忙碌的生活步調裡,是否也曾經想起在學時光?當您看到青澀社會新鮮人時,會不會也遙想過當年接受社會歷練的過程,並且懷念著曾經一起生活過的室友、社團同好、或是選修時遇到的那張熟面孔呢?特別是在FACEBOOK蔚為風尚的這幾年裡,在網路前看到彼此的訊息,卻跨不過時空的距離,這時的您會不會突然興起號召全班歡聚一堂,來一張歡笑的合照,一起溫馨話當年的情懷……

恭逢明年為中大百年校慶,母校首次舉辦畢業逢30/40/50年的校友歡聚餐會,敬邀您們在校慶前夕齊聚一堂,隔日一同出席校慶活動。
--- 席 設 ---
畢業30/40/50 值年校友歡聚晚宴
日期:104年6月5日(星期五)晚上5時30分
地點:古華花園飯店二樓國際廳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398號
電話:(03)2811818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4年5月10日止
線上報名:http://ncusec.ncu.edu.tw/yearly_reunion/104/RReg.php


值年校友歡聚晚宴費用:歡迎校友們以捐款多多支持母校活動
捐款額度為1000元(含)以上(校友與眷屬同)。本捐款將納入母校捐款收入,其收據可抵稅。
※採事先報名。活動捐款所得,將由母校統籌運用於校友服務及推廣工作,部分回饋於各院系所舉辦校友活動經費補助。校友如果有意經由本活動支持母校,歡迎您自行提高捐款金額,一起幫助母校成長。

 

 

>>回前頁


104年校友回娘家 各系時程規劃表



 

 

>>回前頁


百年校慶創意市集攤位招募中


百年校慶創意市集歡迎本校教職員與學生、校友一同參與!
申請時間:5/1~5/17
主辦單位:中央大學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陳盈宏(諮詢專線:03-426-7125)
申請方式:填妥報名表並繳交攤位保證金即完成報名
活動辦法:http://club.adm.ncu.edu.tw/activity/zh_tw/auth/detail.php?id=4637


創意市集~歡迎回來學校擺攤~
時間:民國104年6月6日(六)12:00-16:00
地點:國泰樹草坪
歡迎師生、校友、民眾來到校慶創意市集,匯集音樂、美食、遊戲、手工藝等等的各式主題攤位,五彩繽紛!闔家光臨的好去處,盡享午後魔幻時光!
活動網址:http://ncusec.ncu.edu.tw/ncu100/centennial-celebration/

 

 

>>回前頁


歡迎校友申請Google Apps 服務帳號!

 


中大電算中心為使教職員生及校友使用Google Applications 教育版所提供之資源,推出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 帳號申請,每一位申請者限申請一個 Google Apps 服務帳號。


Google Applications 提供之電子郵件系統,與中大電子郵件系統是獨立運作的兩套系統,因此可同時使用校友終身電子郵件系統 (alumni.edu.tw) 與本服務提供之電子郵件系統 (g.ncu.edu.tw)。


校友信箱帳號申請網頁如下,敬供校友們參考。
Google Apps 之電子郵件系統: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 帳號申請 (g.ncu.edu.tw)
校友終身電子郵件系統:http://sec.ncu.edu.tw/alumni_mail/app.php  (alumni.ncu.edu.tw)

 

 

>>回前頁


回顧

2015-04-16

傳承誠樸精神,連繫校友情誼

在春光浮影的人間四月天裡,校友總會林理事長、詹副理事長、羅秘書長,以及中大校友中心主任靜靜出訪南京地區,與中央大學學術淵源深遠的南京大學、東南大學,在兩校歷史悠久的校園裡,感受到1940年代中央大學的學術輝光。

回顧1945年,中央大學是當時中國最具規模的優秀學府,招收當代眾多優質學子,為中國的發展貢獻心力。而後,在1949年的夏天,中央大學揮別了那一季的畢業生後,自此更名……,及後因應1952年的大學科系調合,分𧗠為現今的東南大學、南京大學、南京農業大學、南京林業大學…等十二所優秀學府。1962年,在中大校友的支持下,中央大學在台建校,以地球物理做為學術根基,傳承校訓,沿襲校徽,同唱校歌。

未來,中央大學抱守著誠樸學風,傳唱「干戈永揖,百年樹人干戈永戢,弦誦斯崇的百年樹人,鬱鬱蔥蔥。」的治校精神,也期待中大的校友總會能夠與東南大學、南京大學的校友總會,互助合作,情誼芳菲。

 

走進南京大學校史館,抬頭望見1940年代「國立中央大學」的迷你校門。

東南大學林萍華校長(左中)、姚志彪秘書長(左一)與中大校友總會林裕偉理事長(右中)、中大校友中心陳介豪主任,共同開啟兩校校友總會互訪交流之行。

2015-0410

中大校友總會串起中大情誼

為了感謝校友們對母校百年校友新春團拜的熱情支持,並且延續中大校友之間的美好情誼,校友總會林理事長在台北福容飯店設宴,邀約校友總會理監事、團拜認桌師長及校友、系友會代表和校友代表等團體,共話桑麻之餘,也一起期待百年校慶的到來。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