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General associations Conference Record Connection Application for membership Activity

金雞年校友團拜 喜迎107全大運主辦


最後修改於:2017-03-21 09:15:56

活動時間:2017-03-11

活動內容:
中大年度盛事校友團拜於11日中午假新陶芳餐廳舉行,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航空城董事長黃適卓、立法委員吳志揚,以及同為校友的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立法委員鄭寶清及林為洲等人,也都到場共襄盛舉。中大藉此機會宣布承辦明(107)年度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振奮在場近九百位師生校友!

周景揚校長開場致詞時表示,中大一年來在教學上努力縮短學用落差,並推動創新創業及人工智慧等領域的發展,有 Idea NCU的相關空間和輔導措施。未來計畫在八德與桃園市政府合作,打造創新創業的教育園區。在學術研究上,2014年成立的生醫理工學院,跨校組隊參加的XPRIZE全球醫學競賽,一舉躋身世界前二強,表現亮眼;明年更爭取到「107年全大運」主辦,期盼各大企業與校友予以支持,為新秀運動員與學弟妹打造完善的運動空間。

中大學術基金會秘書長王乾盈,除了代表基金會肯定周校長辦學用心,並表示基金會將持續捐款支持校務推展,今年更計畫捐贈中型巴士,提供學術研究使用。校友總會理事長林裕偉則感念在中大受到的教育,期望能夠透過總會的運作,以及FB、LINE等網路通訊媒介,連結世界各地的中大校友,共同回饋母校。
體育室主任、全大運副執行長陳政達接著報告,中大將於明年四月底至五月初,承辦為期五天的「107年全大運」,並在三月份舉辦會前賽。這是中大睽違三十年,再度承辦全國性運動會,意義非凡。此次規模甚大,有近一萬四千名選手參與,比賽項目也增加到二十項,並將針對場館進行大規模整建及改善。近年,中大學生參加全國性的體育賽事屢獲佳績,不論田徑、籃球或排球等項目都有優秀的選手代表學校。歡迎企業及校友響應贊助,中大將提供相關場館使用福利及異業結盟方案,回饋各方支持。
桃園市長鄭文燦感謝中大培育優秀人才,成為市政中工程、水利單位及基層的重要推手,協助桃園的建設與進步,功不可沒。未來的產學合作及市政發展,期望與中大攜手成長,培育更多的國際化人才。

團拜活動現場由中大火舞社、競技啦啦社、管樂社及阿卡貝拉社輪番表演,展現熱情活力迎接校友,博得滿堂喝采。不少校友攜家帶眷參與,用餐結束便沿中大路漫步回校園,帶著笑意向母校說「我回來了!永遠的中大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