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General associations Conference Record Connection Application for membership Activity

【國立中央大學校友總會】


致力於推動校友聯誼活動、促進校友團結互助,期許聯合海內外校友服務社會、協助母校發展。中大校友總會的聲譽和力量,需要各位的大力支持。

誠摯請您廣邀各界中大校友加入校友總會,發揚校友力量的共同理念,期盼校友總會在我們熱情灌溉下,能發出像太陽般的萬丈光芒,照拂著全球各地的校友們。

校友總會誠摯歡迎您的加入。祝福各位身體健康、如意平安!

入會申請資格


  1. 個人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年滿 20 歲、具有國立中央大學 (含1948年中大前身及其附屬學校等)畢業生資格者。
  2. 贊助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贊助本會工作 且不具個人會員資格之個人或團體。 (包含肄業校友、中大教職員、校友眷屬及親友 、學術同源之院校教職員及畢業生)
  3. 永久會員:一次繳交10年常年會費之個人會員或贊助會員。

入會方式及入會費


  1. 入會申請應完成以下程序:
    1. 填寫入會申請表(https://forms.gle/i5GhHn82PHPYxgev5),並經本會理事會審核通過。
    2. 收到本會寄發同意通知書並完成繳交入會費。
    3. 取得入會收據確認完成入會程序。
  2. 入會費
    1. 個人會員:NT$100元。
    2. 贊助會員:NT$500元。
    3. 永久會員:NT$10,000元。

會員常年會費


  1. 個人會員及贊助會員:應每年繳交常年會費(NT$1000元),以確認會員資格。
  2. 永久會員:無須繳費。

聯絡資訊


國立中央大學校友總會
Tel: 03-4629292 #28811
E-mail: ncuaao@gmail.com

~ 特別提醒 ~


  1. 「校友證」由母校「中大秘書室校友服務中心」核發,並非校友社團會員證明。
  2. 畢業校友申辦「校友證」不需加入校友社團,申請連結【https://cis.ncu.edu.tw/AlumnusSys/】服務專線:03-426-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