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General associations Conference Record Connection Application for membership Activity

AI技術應用工程師班


最後修改於:2019-03-19 15:54:05

活動時間:2018-10-15

活動內容:
* 緯育TibaMe是TTQS連續獲獎之資訊人才培訓機構,也是全國唯一獲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107年建置「AI人工智慧產業專業人才發展基地」計畫支持的專業AI人才培訓單位。
* 有意參訓學員請填寫登記表,經初步資格確認後,再通知到勞動部TIMS系統完成正式報名。
* 本計劃包含(簡稱)「AI影像」及「AI文字」等兩個應用工程師班別,預計分別招訓30名學員。
* 通過筆試及口試,篩選出對 AI 應用技術發展有熱忱的待業青年,投入為期14周的線上+線下混成培訓。(星期一到五在家線上學習、星期六日到教室由老師手把手帶領學習)
* 結訓前需完成企業命題之實務專題解題與實作,並參與成果發表與就業媒合會,之後順利投入職場就職。
* 所有參訓學員均由勞動部依核定資格補助全部學費80%或100%,但不提供學員其他生活津貼。
* 下載課程簡章 https://goo.gl/HxJXKv
* 報名截止日期:10/15

附加檔案: 283_勞動部桃分署AI工程師班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