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General associations Conference Record Connection Application for membership Activity

百年中大校史特展-文化地圖(空間、生活、紀錄)


最後修改於:2015-01-08 16:24:43

活動時間:2015-03-07

活動內容:
百年中大校史特展-文化地圖(空間、生活、紀錄)
展期:104年3月7日-104年12月7日。
地點:中大校園中共記20個景點戶外展出
內容:自現今校園建築與景觀變遷中,側看學校發展歷程,從校史學術源流,到學院教學區塊分佈。

校史小活動(2個小規劃)
一、校園巡禮
時間:104年3月7日(六)校友新春團拜當日
規劃:配合新春校友團拜活動,安排「集章地圖」,參加校友可於當日3:00-4:00在校園定點導覽員的解說下,集章滿5印,於當日4:30前親至校史館兌換紀念小禮物。
 
二、線上社群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ncuhistory100?ref=profile
時間:104年3月7日-12月7日
規劃:歡迎校友加入FB社群「中大校史」,上傳本次特展中的任一景點留影,以及昔日在同一景點的舊照,略記個人心情數語或小品文。主辦單位將每月隨機抽選得獎人,由校友服務中心寄發紀念小禮物。

附加檔案: 111_(宣傳) 百年校史特展.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