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General associations Conference Record Connection Application for membership Activity

在中大校友總會的支持下,百年中大校慶特刊徵文活動延長囉~~


最後修改於:2017-01-26 20:44:29

活動時間:2015-02-28

活動內容:
在中大校友總會的支持下,百年中大校慶特刊徵文活動延長囉~~

在百年校慶第六次籌備會議上,校友總會理事長林裕偉先生,在聽完活動簡報後說「這是好事且非常有意義」,因此校友總會捐款10萬元,支持我們增加獎金、增加名額,並延長活動報名期限。所以啊.....所有醉心藝文的中大人們,快來報名哦~
----
為慶祝中央大學百年校慶,校慶特刊編輯室向校友及在校同學徵求與中大有關的小品散文,豐富校慶特刊內容。
即日起,至2月28日(六)截止。
1、稿件形式:請用word檔繳交,以12號字、新細明體A4直式橫書。檔案名稱請以「組別+姓名+作品題目」命名。作品請以電子檔投稿至:nanajun@ncu.edu.tw,並於信件主旨及電子檔註明:「百年中大校慶特刊徵文」。
2、手寫稿件:文字清晰、使用藍筆與綠格作文紙。來信請寄:桃園縣中壢市中大路300號中文系系辦百年中大編輯室。敬請掛號寄出。註明:「百年中大校慶特刊徵文、組別、姓名、電話」
其他活動詳情,參考附件檔案。

得獎名單(暫訂)104年3月16日(一)公告於學校首頁布告欄與中文系系網。

附加檔案: 112_百年校慶校友徵文簡章_正確1231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