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General associations Conference Record Connection Application for membership Activity

綠「藝」盎然 EMBA校友贈母校環保時尚創作


最後修改於:2015-09-06 02:24:40

活動時間:2015-04-23

活動內容:
2015.04.23 文/EMBA辦公室

EMBA 99級綠色經濟組畢業校友共同捐贈母校一座環保藝術創作,祝中大百歲生日快樂。照片EMBA辦公室提供
欣逢中央大學建校百年暨管理學院卅週年院慶,EMBA 99級綠色經濟組畢業校友,在傑出校友春稻企業(股)公司葉朝枝董事長的號召下,共同捐贈母校一座深具綠色概念的環保時尚創作-《超級名模人台》,恭賀母校百歲生日快樂,也希望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關懷和重視。

捐贈儀式4月7日上午在管理學院EMBA交誼室舉行,管理學院院長沈國基、EMBA執行長李小梅、各系所單位主管,以及99級綠色組EMBA學員均出席捐贈儀式,場面熱烈。

管理學院沈國基院長致詞時表示,能夠收藏如此具有綠色概念的藝術作品,管理學院深感榮幸,考慮增設可移動式底座,移駕各處展示,讓大家有機會欣賞這幅難得的時尚創作。

《超級名模人台》融合了不同廢棄物個別的體積、形狀與特性,拼接出栩栩如生的肌理線條,以及馬賽克磁磚的繽紛色彩。其中選用的零件均為失去原有功能而成為廢棄物的組件、精密產品或拋棄式包裝。經過皇家傑藝公司首席設計師Jasper Huang (黃嘉祥)的巧手,以時尚的樣貌,重新活躍在我們的眼前。

EMBA綠色經濟組校友們有感綠色議題衝擊企業發展與人類生存的永續,特別捐贈此創作供母校典藏,期許中大培育更多人文與土地關懷的企業主,改變台灣、改變世界、改變未來,讓我們賴以生活的地球得以生生不息! 4月7日上午在管理學院EMBA交誼室舉行捐贈暨揭幕儀式。


4月7日上午在管理學院EMBA交誼室舉行捐贈暨揭幕儀式。照片EMBA辦公室提供

此次捐贈來自管理學院傑出校友春稻企業(股)公司葉朝枝董事長的個人收藏,並以班級名義捐給母校典藏。照片EMBA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