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General associations Conference Record Connection Application for membership Activity

中大新設國際等級PU跑道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如魚得水


最後修改於:2018-04-30 13:01:29

活動時間:2018-04-29

活動內容:
我國男子百米短跑全國紀錄保持人楊俊瀚4月29日在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百米預賽牛刀小試,以10秒23跑出個人生涯第三佳績,傲視群雄。中央大學新設的國際等級PU跑道,也成了選手佳績的幕後推手。

107年全大運執行長中央大學總務長吳瑞賢表示,為了維持賽會品質,中大以國際規格重新建置跑道,以德國進口波利坦(Polytan)PU材質設置,如期如質完成了最高水準的徑賽跑道。這種高材質跑道,放諸四海皆準,符合國際規格及國際業餘田徑總會IAAF認證。

楊俊瀚預賽在第七組第四跑道,鳴槍後未全力加速便一馬當先,在順風每秒1.4公尺下以10秒23率先壓線。在場觀看的中華田徑協會秘書長王景成表示,10秒23是楊俊瀚生涯第三佳成績,僅次於去年8月24日在台北世大運決賽的10秒20及去年5月8日106年全大運的10秒22。

29日男子百米短跑預賽是楊俊瀚第一次在今年全大運露臉,吸引不少「楊迷」及業餘攝影愛好者爭相目睹。包括中大校長周景揚、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田徑協會秘書長王景成、高齡73歲的前全國百米紀錄保持人蘇文和等,均來「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