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General associations Conference Record Connection Application for membership Activity

107全大運圓滿落幕 5項9人次破全國紀錄


最後修改於:2018-05-03 13:53:32

活動時間:2018-05-02

活動內容:
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閉幕典禮2日在中央大學依仁堂舉行,本次賽會共有5項破全國紀錄、41項破大會紀錄、3項創大會紀錄。臺灣體大以61金,48銀、44銅稱霸,國立體大居第二,臺師大第三。

中央大學承辦這次全大運創下許多第一,包括19項競賽種類,首辦電子競技運動和滑輪溜冰,1萬6000人次參賽,規模達歷年之最。開幕式千人大會舞表演、首次從鄒族戰祭Mayasyi取得母火等都寫下紀錄。

周景揚校長致詞表示,本屆全大運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圓滿達成,並創新突破,首辦電子競技比賽和滑輪溜冰,成功吸引大家對賽會的關注!感謝所有的參與人員,共同完成這神聖的任務。

教育部體育署林德福署長也恭喜所有獲獎選手,並肯定全大運不只有運動交流精神,更有濃厚的文化氣息,期許國家在競技運動人才的培育上持續茁壯,成為運動員們最佳的後盾。

最後由林德福署長宣布閉幕,並由周景揚校長交接給108年全大運承辦學校中正大學副校長郝鳳鳴,這也將是中正大學第三次舉辦全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