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General associations Conference Record Connection Application for membership Activity

溫馨中大情,千里共嬋娟— 2019 北加州校友團聚


最後修改於:2019-10-04 11:09:44

活動時間:2019-09-11

活動內容:
中秋節前夕,為凝聚海外校友之情感,中央大學美國北加州的校友們展開一年一度的聚會活動,選在優美的加州灣區湖畔烤肉,讓遠在他鄉的校友也能重溫記憶裡的味道。中大校友總會張育美理事長也到場共襄盛舉,鼓勵校友們經常聯繫與交流,關心母校動態發展。

本屆活動主辦人是電機系77級校友陳宏銘(Matt Chen),也是新任的北加州校友會會長,他和幾位熱心校友包括法文系87級的Changwei、資管系94級的Eric、資管系86級的Phil和電機系81級的Tim為了這個活動,從年初就開始安排規劃。活動當天英文系68級Shane貼心準備了台灣口味的點心,機械系90級Jason為大家選購食材並全程服務燒烤,讓海外的中大校友們備感溫馨。

中大校友總會張育美理事長特別在百忙之中,遠從台灣飛往美國灣區與校友友相聚,讓當地校友感受到來自中大校友總會的關懷與溫情;在本屆烤肉聚會中,還有多位第一次前來參與的校友,這些新朋友的參與,為校友活動挹注了新活力。

離開校園、離開台灣,生活在灣區的中大校友們,以單純真摯的中大情誼維繫著一個FB校友社團,歡迎海外校友加入北加州中央大學校友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Alumni, Nor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