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General associations Conference Record Connection Application for membership Activity

108學年度全校運動會 各類喜事同歡慶


最後修改於:2020-02-05 11:46:35

活動時間:2019-11-13

活動內容:
在風和日麗的上午,中央大學 108 學年度全校運動會正式拉開帷幕。開幕式進場,各單位「各顯神通」,發揮十足的創造力和活力,展現出良好的精神風貌。今年恰逢工學院和中文系五十週年,且教學研究綜合大樓即將落成,為運動會的開幕增添多重熱鬧氣息。

每一年的運動會大多能碰上好天氣,今年也不例外,中大人翹首以盼的運動會在明媚的陽光下順利展開。校長周景揚感謝全校師生及合作夥伴的一同助力運動會的開展。「強健的體魄是一切事業成功的基礎。」周校長說,通過強調運動的重要性,勉勵大家勤運動,用強健的體魄來應對人生的挑戰。

周校長也表達了運動家精神在運動場上的意義,希望運動員們能夠做到勝不驕、敗不餒,「寧可有光榮的失敗,也不要不榮譽的成功」,只有保持運動家的精神的風範,才能在競技中贏得友誼和尊敬。

今年的開幕式進場精彩不斷,各單位匠心獨具,用充分的準備換來完美的展示,現場歡呼聲不斷。企管系來勢洶洶,由一隻「暴龍」領隊,展現他們動靜皆宜、能文能武的風采,一舉奪下入場最佳創意獎。資工系的同學們身著白色襯衫,高舉系旗,緩步走入會場,將主席臺拉入一片藍白色的海洋,抱回入場最佳主題獎。資管系的啦啦隊成為場上一抹靚麗的風光,同學們的臉上洋溢著堅定的微笑,展現他們以資管為榮、為資管而戰的決心,最佳活力獎花落資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