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

購買法國DVD影片

這篇文章是由CCPF 寄出的
27, aout, 2001, 09:07:18

是回應: Re: 法國DVD影片 由CCPF 於 24, aout, 2001, 22:00:24: 所寄出之文章

決定購買法版二區DVD之前,〔的確要〕經過仔細的考慮才下手。基本上我也會優先考慮台灣三區與美加一區的片子,評估看看那一個版本具有最大的投資報酬率。

一區發行的法語片其實不多,要不然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國內雖然一些上映過的片子部分也會發行DVD,但是除了有中文字幕是個優點之外,幾乎大多數的版本都會〔…〕被改成全螢幕,甚至剪片,這也是我不能接受的(除非到最後這些片子成為特價片,我才會考慮買來當做「參考字幕」)。

最近我開始想購買法版DVD最主要的原因是其製作水準提高了,內容也變得更為豐富。字幕的問題還是有些麻煩,不過也已經有不少片子具備了法文或英文字幕。我通常是在這個網站查詢DVD影片的詳細規格,做為購片的參考:http://www.dvdfr.com。

說到價錢的話,法國的Amazon有些片子預購的話還蠻便宜的,以〔奇士勞斯基的〕「三色」為例,訂價才298Fr左右(三部),從海外購買還可退稅,含運費只要330Fr左右。我唯一擔心的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字幕,不過這樣的價格相當令人心動。(另外還有Truffaut的合集,Vol.1有英文字幕)





Follow Ups:



Votre Reponse
姓名 Nom
e-mail
標題 Titre
本文 Message
P.S.(以下可留空白)
附網址 URL
附網站名稱 URL title
附網站名稱 URL title


[ Follow Ups ] [ Post Followup ] [ 露天論場 forum ] [ F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