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職工會環境教育講座:世界地球日 • 重新看見台灣百合的美




象徵純潔、自由和平、堅忍不拔的百合花,在全球原生百合種源約有96種,而台灣有4種原生種百合唷!
曾經隨處可見她的身影,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現在卻不易見?

職工會特別邀請到駱明永先生到校演講(台灣百合守護者,投入超過20年),
邀請您一起聆聽復育台灣原生百合的動容故事,機會難得不要錯過唷!
4/22 世界地球日,重新看見台灣百合的美,打造永續生活環境!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 https://reurl.cc/g8pOg4


一、演講主題:環境教育講座 - 世界地球日•看見台灣百合的美
二、活動時間:110年4月22日 (四) 10:00-12:00 (請於9:40-9:55完成報到)
三、活動地點:游藝館 國際會議廳
四、講師姓名:駱明永先生
五、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中大志工、社區媽媽
六、聯絡窗口:施小姐 (email : swanny@cc.ncu.edu.tw;分機 57132)
七、說明:
1. 本活動免費,不提供中餐。
2. 每場依報名順序正取60名;於活動前3天e-mail發送報名成功通知。
3. 全程參加者可獲得學習時數2小時。
4. 請配戴口罩、自行攜帶環保杯。
職工會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