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General associations Conference Record Connection Application for membership Activity

加強防疫 中央大學例假日車輛實施「總量管制」


最後修改於:2020-07-30 14:59:45

活動時間:2020-03-27

活動內容: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中央大學防疫會議決議,自3月28日起,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進行入校車輛將實施「總量管制」,入校車輛達800台,即不開放遊客入校停車。但該校教職員工生、中大新村住戶及訪客、公車等除外。防疫期間,提醒大家多多配合。

中央大學校景優美,素有「桃園市的桃花源,中壢區的大公園」之稱,每逢例假日吸引許多遊客前來,為顧及大家的安全,校方決定實施例假日入校車輛「總量管制」,總量控管在800輛,以維持校園的寧靜舒適。同時加強巡邏各館舍門禁及疏導交通,以保障校園安全。

此外,校園內也將定時廣播宣導,提醒大家防疫期間,落實勤洗手,出入密閉空間戴口罩並配合確實量體溫。在校園餐廳用餐時,盡量避免交談,人與人互動,保持一公尺以上的距離。若有發燒咳嗽,呼吸急促等症狀,請戴上口罩後盡快就醫,並主動告知旅遊史,有疑問可撥打1922防疫專線。

遊客進入的餐廳也將加強消毒,進行總量管制,入內必須配合量測體溫,每日貼上不同顏色貼紙,作為健康識別。目前校外人士進入各館舍,必須掃QR code管理系統,以確實掌握人員進出。中央大學也將隨著疫情發展,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隨時作最好的準備。